想去日本賞櫻花!
之所以選擇國外旅遊是因為~
上次朋友一家去京都 御苑 櫻花旅行!
4天3夜,竟然只花2萬元有找!
我跟老公都嚇了一跳!真的超便宜!
京都 御苑 櫻花真的超吸引我們的!
既然花差不多的錢~出國走走似乎更不錯!
另外朋友一家還說~2萬元是包含買伴手禮價格!
真的嚇死人的超划算!京都 御苑 櫻花,我趕緊下訂去!

京都 御苑 櫻花,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御苑 櫻花,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

住宿日式推薦 京都阿爾法飯店 (限成人) (Hotel Alfa Kyoto - Adults Only) - 向日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京都 櫻花 住宿

神戶 住









大阪櫻花 時間>京都 櫻花大阪 京都 櫻花

大阪 住宿 地點

京都 住宿 單人



大阪櫻花景點

上面有許多電視節目來採訪的報導這裡的海鮮都是現撈新鮮度當然沒話說招牌料理有LP貝蒜味煎魚炸花枝丸生魚片也是超新鮮彈牙的價位親民食材也很大阪 住宿 公寓式京都 圓山公園 櫻花新鮮料理口感也不錯王妃最推薦的就是阿利海產與漁夫海產了墾丁更多優惠房價請點我南北潛水美食餐廳在地人推薦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電話這間南北潛水餐廳也是在地人大推的網路上平價也不錯用餐環境也舒適重點是價位很親民南北潛水原本是南灣著名的潛水中心後來搬到恆春墾丁汽車旅館旁老闆娘手藝很好美味的私房料理是當地許多民宿業者大推的其中我最難忘的是紅燒牛肉肉質鮮嫩又大塊非常下飯其他的菜色也很好吃這間也是我下次來墾丁必定再訪的美食餐廳之一巴沙諾瓦BN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諾瓦的民宿巴沙諾瓦就位在南灣對面地理位置很方便也能欣賞到海景專賣南洋風味料理中式熱炒與 #神戶 住宿 #京都 住宿 溫泉 #京都 櫻花 滿開 #京都 櫻花 早開 #京都 櫻花 百選
arrow
arrow

    burkenon3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