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大同區 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 大同區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大同區 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 大同區 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 大同區 住宿,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西門町住宿>北投 溫泉 休息 便宜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Cuncyue Hot Spring Resort線上訂房|Agoda.com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旅館 休息 3小時台北 motel 推薦北投住宿

中山 19 (Zhongshan 19) - 台北
台北 跨年住宿>旅樂序精品旅館三館 (Hotel Relax III) - 台北


中山 19 (Zhongshan 19) - 台北
旅樂序精品旅館三館 (Hotel Relax III) - 台北
休息空間和簡約的設計床的軟硬度適中,羽絨被很輕很舒服,可以很放鬆的一覺到天亮床頭有房間燈光控制,開關燈光免下床,房間裡都附國際規格功能插座,方便各國旅客使用長長的辦公桌對於需要處理公務的旅客很方便,還有提供免費的有線及無線網路以及國際規格功能插座桌上有快煮壺和迎賓稅果,下面有靜音小冰箱,冰箱裡有二瓶礦泉水牙膏牙刷等備品在快煮壺旁的盒子裡抽屜裡有馬克杯、多力多滋、三合一咖啡、峰圃茶莊的凍頂烏龍茶和鐵觀音茶包房間裡還有準備一中商圈觀光導覽圖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採用的是日本TOTO品牌,整體非常有質感淋浴間備有上山採藥的山茶花護髮洗髮乳及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用得喜歡還可以用優惠家向櫃台購買紅豆姐姐主題客房星漾商旅中清館將4樓及6樓規畫成故事主題房,6樓是紅豆姐姐主題客房,電梯的門口

台北 車站 商旅台北汽車旅館台北 中山區 住宿台北 motel party #台北 住宿 便宜 方便 #台北 溫泉會館 #台北市飯店 #台北商旅推薦 #台北旅館推薦
arrow
arrow

    burkenon3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